银耳雪梨汤还有哪些营养价值?

  银耳雪梨汤还有哪些影响价值?对很多的女性来说,银耳雪梨汤绝对是一道润肺清火的美容靓汤。常常喝银耳雪梨汤的女性都有很健康的肌肤,这就要归功于银耳雪梨汤重要营养价值,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银耳

 

  1. 银耳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起保肝作用;银耳对老年慢性支气管炎、肺原性心脏病有一定疗效。

 

  2. 银耳富含维生素D,能防止钙的流失,对生长发育十分有益;因富含硒等微量元素,它可以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力。

 

  3. 银耳富有天然植物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

 

  4. 银耳中的有效成分酸性多糖类物质,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调动淋巴细胞,加强白细胞的吞噬能力,兴奋骨髓造血功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雪梨 雪梨汤 银耳雪梨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