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海清学营养早餐的搭配技巧

 

 

  因出演《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多部电视剧,海清成为了一位家喻户晓的明星。工作中的海清是个严谨认真的人;生活中的海清是位非常顾家的人。

 

  在一次采访中,海清告诉记者:虽然演员的生活几乎没有规律可言,但在拍戏的间隙,海清依然尽量坚持每天快走6公里,而且每天都很注意饮食,尽量做到工作、健康两不误。

 

  跳舞出身的海清一直非常注重自己的健康。她的良好习惯中,除了每天快走6公里外,一有空就会给自己搭配健康膳食。特别是早餐,她通常每次早餐都要吃11种食物:茶鸡蛋1个,半个玉米,两片山药,1/4棵西兰花或卷心菜,1块土豆和红薯,用五谷杂粮熬成的粥。海清认为,只有身体健康了,心情才会跟着健康,因此饮食和运动都很关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早餐 营养早餐搭配 营养早餐怎么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