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缺铁性贫血怎么办?

 

蒙嘉慧怀孕?与郑伊健好事将近

 

  奉子成婚,这样的事发生在明星身上一点也不奇怪!近日,媒体爆出蒙嘉慧怀孕的消息,而郑伊健也承认了两人的婚礼定于12月21日举行。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蒙嘉慧怀孕的消息是否属实,但两人的婚礼等到了各方的祝福。

 

  蒙嘉慧与郑伊健相恋多年,如今终于要步入殿堂,也是为爱情长跑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如果他们真的是奉子成婚,那小伊健就是爸爸妈妈爱情的见证,更应该细心呵护。作为孕妇,在怀孕期间会出现很多孕期疾病,比如缺铁性贫血。这些疾病会严重影响母体和胎儿的健康,所以孕妇及其家人很有必要了解孕期疾病的预防知识。

 

  缺铁性贫血是孕妇的常见病,孕妇缺铁不仅会引起头晕、乏力、疲劳等缺铁性贫血症状外,对胎儿及出生婴儿的生长发育均有直接影响,可引发早产,造成胎儿或婴儿贫血,甚至影响智力。那孕妇缺铁性贫血有什么症状?应该怎么治疗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缺铁 缺铁怎么办 缺铁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