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该吃什么才好呢?

  秋天到了,又该在饮食上做些调整了。但是秋天吃什么好呢?说到饮食养生,大家都想要知道秋天吃什么才能达到养生的目的。秋天饮食,大家可以通过以下的两种饮食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

 

 


 
 

  秋天吃什么好:发酵食品

 

  发酵食品营养丰富同时帮助消化,非常适合秋天食用。发酵食品在发酵过程中微生物产生大量的B族维生素,同时微生物的作用消除了食物中抗营养因素,部分分解了其中的蛋白质,使得微量元素和各种活性物质能够更好的吸收和利用。

 

  例如发面饼、馒头等,可以作为日常的主食,代替每天食用制作精良的大米,粗细粮搭配营养更高。另外,用豆类发酵而成的豆豉、豆酱、酱豆腐、麻豆腐、豆汁等。奶类发酵而成的酸奶,大米发酵而成的酒酿等等都可以多食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秋天吃什么 秋天吃什么好 秋天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