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吃什么对身体好?

  秋天饮食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比较大,现在正值秋季,人们需要补充夏季人体所损耗的能量,因此必须要知道秋天吃什么好。调整秋天的饮食,为冬季的到来做好准备,多吃以下食物可以达到良好的养生作用。

 

 


 
 

  黄绿色的蔬菜

 

  进入秋天之后,日常饮食要多吃橙黄色的蔬果和绿叶菜。夏季的时候多以蔬菜、水果为主,而不部分的瓜豆类食物中胡萝卜素的含量都较低,秋季的饮食要注意补充维生素A。冬春季节是夜视能力下降、眼睛干涩、呼吸道容易感染之类的问题多发的季节。

 

  多吃橙黄色的蔬菜可以补充人体的维生素A,有效缓解这些症状的出现。例如南瓜、胡萝卜、西红柿等。另外还需要注意补充维生素C,缺乏维生素C会导致免疫力下降,季节更换的时候就会导致感冒,多吃新鲜的绿叶蔬菜可以补充维生素C。例如芥蓝、菠菜、绿菜花等。

 

  秋天是适宜进补的季节,多吃这些黄绿色的蔬菜,就能给身体更多的健康和呵护。还想要了解秋天吃什么好吗,那么你可以看看:秋季饮食宝典让你远离皮肤干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秋天吃什么 秋天吃什么好 秋天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