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教主”牛尔教你营养早餐怎么做

 

“美容教主”牛尔教你营养早餐怎么做

 

  对一个忙碌的女白领来说,她通常可能没时间吃早餐,要不然随便吃一点,中午一个便当解决,晚餐吃得很晚,还可能跟朋友去派对,晚上九点十点才吃些乱七八糟的食物,还会喝酒……可谓是最“衰败”的饮食方式。有了健康一定有美丽,有了美丽不一定有健康,所以健康很重要。如果想健康又想美丽,一定要从一顿美味的营养早餐开始调节。

 

  变美沙拉——奇异果活力醒肤色拉

 

  原料(两人份):黄金奇异果2颗,绿色奇异果2颗,各类坚果50克,嫩菠菜叶、生菜叶适量、圣女果少许、橄榄油、色拉酱、醋等调味料适量;

 

  做法:1、嫩菠菜叶、生菜叶洗净沥干水分,码放在大碗的最下方;

 

  2、将圣女果洗净对半切开,撒在嫩菠菜叶和生菜叶上,也可以换其他蔬菜,如红椒等;

 

  3、黄金奇异果、绿色奇异果去皮切成薄皮,撒在叶子上;

 

  4、最后将自己喜欢的坚果撒在上面,并用色拉酱、橄榄油、红酒醋等调味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早餐 营养早餐的做法 营养早餐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