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降血压,每天一杯茶

  在降血压的方法上,饮食是最好也最健康的选择。那么吃什么降血压呢?每天一杯茶,不但能有效的控制血压,还能起到养生保健的作用。我们就来看看降血压都需要喝哪些茶吧。

 

 


 
 

  菊楂茶:

 

  菊花15克,生山楂20克。水煎或沸水冲泡10分钟即可饮用。常饮菊楂茶,不仅扩张冠状动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同时也降血脂。适用于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心功能不全等。

 

  菊槐茶:

 

  菊花、槐花各10克。同放入杯中,用沸水冲泡,加盖,闷10分钟即可饮用。一般可冲泡3—5次,当天饮完。此茶可平肝降压,软化血管。主治各种高血压病,对老年人高血压伴有动脉粥样硬化者尤为适宜。

 

  菊红茶:

 

  菊花10克,红花5克,丹参5克。将上3味放入有盖杯中,用沸水冲泡,代茶频频饮用。一般可冲泡3—5次,当天饮完。菊红茶能降低冠脉阻力、改善心肌微循环,坚持服用可降低冠心病、心绞痛的发作次数,减轻发作程度。

 

  喝花茶防治高血压,避免血压大起大落,以上的这些茶水就能帮助高血压的患者有效的降血压。还有很多的食物能起到降血压的作用,例如那些效果最好的降血压的蔬菜,高血压患者也可以试试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降血压 吃什么降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