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含维C的食物大排行

  补充维生素C最好的方法就是饮食,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通过合理搭配这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就可以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只有在特殊情况下,需要通过药物补充维生素C。快来了解下,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都有哪些吧。

  

 

  新研究发现,维生素C不仅能抗坏血酸,还能消除疲劳,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对防癌治癌也有好处。因此,在国外曾掀起过“维生素C热”。

 

  提到维生素C,许多女性就不由自主地想到水果,甚至有人认为只要经常吃水果,就不会缺乏维生素C,其实这种看法是片面的。据有关资料表明,猕猴桃、鲜枣、草莓、枇杷、橙、橘、柿子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

 

  以100克水果的维生素C的含量来计算,猕猴桃含420毫克,鲜枣含380毫克,草莓含80毫克,橙含49毫克,枇杷含36毫克,橘含30毫克,柿子含30毫克。但葡萄、无花果、苹果各有5毫克,香蕉、桃子各含10毫克,梨子仅含4毫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维生素 维生素C 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