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葡萄的营养价值

  葡萄的高营养得到了人们的认可,不同颜色的葡萄营养价值不同,青葡萄是葡萄家族中的一员,那青葡萄中含有哪些营养呢?了解青葡萄的营养价值,更有益于人们挑选到心仪的葡萄。

 

 

  青葡萄的营养价值:

 

  【性味归经】

 

  性平,味甘酸;入肺、脾、肾经。

 

  【功效主治】

 

  补气益血,滋阴生津,强筋健骨,通利小便。主治气血虚弱,肺虚久咳,肝肾阴虚,心悸盗汗,腰腿酸痛,筋骨无力,风湿痹痛,面肢浮肿,小便不利等病症。

 

  【营养成分】

 

  每100克果实中含蛋白质0、2克,钙4毫克,磷15毫克,铁0、6毫克,胡萝卜素0、04毫克,硫胺素0、04毫克,核黄素0、o1毫克,尼克酸0、1毫克,维生素C4毫克,维生素A 0、4毫克,钾252毫克,钠2、0毫克,镁6、6毫克,氯2、2毫克。另含有葡萄糖、果糖、蔗糖、本糖以及酒石酸、草酸、柠檬酸、苹果酸等多种营养成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葡萄 葡萄的营养 葡萄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