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女人必知的营养早餐搭配

  不同功效的营养早餐,搭配方法不同。营养早餐是女性膳食营养必不可少的一餐。作为女性,必须学会怎么搭配营养早餐。合理的营养早餐搭配有助于女性改善多种身体问题,实现真正的健康美丽。

 

 

  3款女人必知的营养早餐搭配桂圆莲子粥——适合失眠多梦、皮肤暗淡的女性

 

  原料:桂圆肉30g、莲子30g、糯米60g、大枣10枚、白糖适量。

 

  桂圆莲子美容养颜粥的做法:将莲子去皮心,大枣去核,与桂圆、糯米同入锅内,加水适量,煮成粥,加白糖搅匀即可。

 

  美容功效:桂圆肉性温味甘、补血安神,莲子性平味甘、补脾益肾,红枣性平味甘、补益脾胃,糯米性温味甘、补中益气,这道粥最适合那些常失眠的人食用了。

 

  3款女人必知的营养早餐搭配补血美颜粥——适合月经不调、皮肤粗糙的女性

 

  原料:川芎3g、当归6g、红花2g、黄芪4g、粳米100g、鸡汤适量。

 

  补血美颜美容养颜粥的做法:将米洗净用水浸泡,当归、川芎、黄芪切成薄片后装入干净的小布袋中,放入瓦锅内加鸡汤共熬成药汁;将粳米放入药汁中煮粥,待粥浓稠时加葱花、精盐、生姜调味。

 

  美容功效:此粥有活血行气,补养气血之功效,女性常食能调经补血、驻颜美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早餐 营养早餐搭配 营养早餐怎么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