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他命e有哪些神奇作用?

  维他命e有哪些神奇作用?维他命有很多的种类,其中维他命e是比较常见的。维他命e有着维持身体健康的重要作用,也能美容养颜,是现在不少年轻女性偏爱的一种护肤品。我们可以对维他命e的作用有更多的了解。

 

 


 
 

  1、治疗痛经

 

  用维他命e防治痛经,效果极好。用法:口服维他命e,每天300毫克。

 

  2、治疗口腔溃疡

 

  据报道,用维他命e治疗口腔溃疡患者67例,其中40例系复发性口腔溃疡。用药后,22例溃疡疼痛消失,2~3天后创面愈合。19例疱疹性口炎,用药3~4天后,疼痛消失,溃疡面上皮开始修复。

 

  3、防治痔疮

 

  内服维他命e治疗痔疮,可达到良好效果。除多年顽固性痔疮外,一般不需手术治疗。用法:口服维他命e,每次50毫克,每天3次,温开水送服。

 

  4、护肤

 

  用5%维他命e醋酸脂乳剂涂皮肤,每天2次,4天后透皮水分损耗分别减少19%和24%。

 

  因维他命e能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故是理想的润肤剂,同时,维他命e对于防止紫外线损伤,保持皮肤弹性,延缓皮肤的老化进程均有作用。

 

  维他命e是一种身体必需的营养素,更是女人保持青春的压箱法宝,可见维他命e的作用还是非常大,少了维他命e可万万不行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维他命 维他命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