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他命b能有效的抗击癌症

  除了维他命C之外,维他命b也有着非常大的抗癌作用,能够帮助人类有效的降低癌症的发生率。维他命b能调节细胞的增殖和死亡,这也是维他命b具有抗癌功效的原理。那么维他命b能抗击哪些癌症呢?

 

 


 
 

  1.维他命b1摄入高可降低直肠癌、结肠癌的发生率

 

  一项波兰的研究也显示:随着硫胺素的摄入量由低于O.81毫克/日增加到1.17毫克/日以上(注:但要求不超过加拿大的推荐安全摄入量)。直肠癌、结肠癌的患病风险下降了86%。

 

  2.维他命b2摄入高可降低卵巢癌发生率

 

  加拿大女性癌症大型筛查研究分析显示,随着维他命b2(核黄素)摄入量升高,卵巢癌的患病风险降低。与每天摄入核黄素低于1.41毫克的受访者相比。每天摄入217毫克以上的受访者患上卵巢癌的风险降低了43% 。

 

  3.饮酒女性需增加维他命b摄入以降低患乳腺癌风险

 

  乳腺癌的患病风险随着饮酒量的增加而增加,相比不饮酒或是每天酒精摄入量少于5克的受访者,每天摄入酒精超过30克的受访者患乳腺癌的风险增加17%。

 

  癌症治疗起来很是棘手,然而维他命b就具有抗癌潜力,能帮助很多的癌症患者控制病情,具有一定的抗癌功效,在癌症的治疗中也是必不可少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维他命 维他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