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他命的美容护肤作用

  维他命的作用并不小,可以预防疾病、美容护肤等等,今天我们主要来了解的就是维他命的美容护肤作用。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含有维他命成分的护肤品,各种维他命的美容护肤作用也是不一样的。

 

 


 
 

  维他命A:与皮肤正常角化关系密切。缺乏时则皮肤干燥、角层增厚、毛孔为小角栓堵塞,严重时影响皮脂分泌。所以,皮肤干燥、粗糙、无光泽、脱屑、有小角栓者服用维生素A 有好处。

 

  维他命B6:与氨基酸代谢关系甚密,能促进氨基酸的吸收和蛋白质的合成,为细胞生长所必需,对脂肪代谢亦有影响,与皮脂分泌紧密相关,因而,头皮脂溢、多屑时常用它。

 

  维他命C:被称为皮肤最密切的伙伴,它促进氨基酸中酪氨酸和色氨酸的代谢,延长肌体寿命,是构成皮肤细胞间质的必需成分。所以,皮肤组织的完整,血管正常通透性的维持和色素代谢的平衡都离不开它。

 

  维他命E:公认有抗衰老功效,能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和肉芽组织生长,使毛发皮肤光润,并使皱纹展平。

 

  维他命K1:是一种油溶性维生素,可改善因疲劳而引起的黑眼圈。临床发现将维生素A与维生素K.复配后使用对黑眼圈有明显改善。

 

  维他命是人不可缺少的元素,适当地吸收各种维他命对美容护肤也是很有好处的。如果说有一种美容成分可以随手可得,那一定就会维他命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维他命 维他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