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多吃维生素C有什么作用

  维生素C对女人来说是不可取代的美丽补充剂。维生素C具有延缓衰老,美白祛斑等作用,女人多吃维生素C有利于保持容颜,抵抗疾病。越来越多的女性意识到维生素C的微妙作用,只要摄入量足够,想更健康,更年轻不是梦。

 

 

  维生素A——令你明眸皓齿

 

  维生素A的生理功能

 

  1、维持正常的视觉反应。

 

  2、维持上皮组织的正常形态与功能。

 

  3、维持正常的骨骼发育。

 

  4、有维护皮肤细胞功能的作用,可使皮肤柔软细嫩,有防皱去皱功效。

 

  5、缺乏维生素A,会使上皮细胞的功能减退,导致皮肤弹性下降,干燥,粗糙,失去光泽。

 

  【维生素A的食物来源】

 

  要摄取维生素A,除全乳制品、动物肝脏、肾脏、蛋、鱼肝油之外,多食用色泽鲜艳的蔬菜和深绿色疏菜,例如芹菜、南瓜、萝卜等疏果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其中胡萝卜更是佼佼者,多吃不但令粗糙皮肤恢复正常,也能治夜盲症和降低血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维生素 维生素C 维生素C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