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维生素C的作用

  富含维生素C的东西总是会受到人们的欢迎,特别是爱美的美眉更是把补充维生素C作为美容的必修课。天然维生素C具有美容护肤的功效,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除此之外,它还有很多不可不提的重要作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然维生素C的作用

 

  天然维生素C作用1.形成胶原蛋白由于天然维生素C与蛋白质、钙,共同形成胶原蛋白,(天然维生素C有助于钙和蛋白质的吸收利用),既可促进伤口愈合,又能维持肌肤的光滑细嫩。纽斯葆牌维生素C+维生素E软胶囊富含天然维生素C和卵磷脂VE,相互作用可以修复受伤的胶原和弹性纤维,防止肌肤皱纹,使肌肤维持光滑,有弹性,并能有效消除肌肤斑点,去除黑斑,老人斑,肌肤抗老化,防皱纹,美容,美白养颜。

 

  天然维生素C作用2.天然维生素C在维护骨、牙的正常发育和血管壁的正常通透性方面都起着重要的作用。胶原蛋白还能预治牙龈肿胀的人、牙龈出血、牙龈萎缩、月经过多、便血。

 

  天然维生素C作用3.增强免疫力免疫力低下的主要原因就是缺乏维生素C,经常补充维生素C可以提高抵抗力,预防感冒。另外天然维生素C具有促进生血机能,有助于人体对铁质的吸收,促进叶酸合成四氢叶酸,对预治缺铁性贫血和巨幼红细胞贫血都有很好的效果。

 

  天然维生素C作用4.天然维生素C在血管壁的正常通透性方面都起着重要的作用,并能降低血清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的水平,还能促进维生素E的再生和减少高密度脂蛋白(有益的胆固醇)的氧化,因此天然维生素C可以保护心血管,减少静脉中血栓的形成,预防动脉硬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维生素 维生素C 维生素C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