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减肥法 晨跑前吃香蕉更减肥

  香蕉减肥法相信大家都听说过,香蕉含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同时会产生饱腹感,所以吃香蕉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但是香蕉怎么吃减肥?什么时候吃最好?这是大家必须了解的。专家指出:晨跑前吃香蕉更减肥。

 

 

  有人认为早上跑步有利健康,有些人则认为晚上跑步更好。其实任何时候锻炼都好,只要看方法。就如早上只要不是空腹锻炼就能得到效果,反之则对身体有着很大的坏处。

 

  很多人减肥法的人喜欢晨跑,以为早上的锻炼效果好,特别是喜欢早上不吃早餐后就直接进行锻炼。殊不知,这是非常错误的观点,是对身体伤害巨大的一种错误认知。

 

  正确认知

 

  美国孟菲斯大学健康与运动科学系助理教授李卫东博士认为:对于一个喜欢早上锻炼的人,一定要吃上一点容易消化的东西,比如香蕉、葡萄干、含高碳水化合物的运动饮料等,而且要在30分钟之后再运动。

 

  早上起床后,身体内的营养基本上都已经呗消耗得七七八八了,这时血液中的血糖浓度就会过低,如果这时进行锻炼,不但不会起到减肥的效果,还会因为水分的消耗和血糖的分解促使身体出现头晕眼花,严重者甚至出现呕吐的现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香蕉 减肥法 香蕉减肥法 营养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