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王浆的功效调节血压降血脂

  很多人认为蜂王浆是蜂蜜中最营养的,因为它是专门提供给蜂王幼子的食物,富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还可以促进造血功能,是非常可贵的养生佳品。蜂王浆有调节血压降血脂的功效,能辅助治疗多种疾病。

  

 

  蜂王浆对心血管系统疾病的作用

 

  蜂王浆对心血管疾病有明显的疗效,且具有双向调节作用。如蜂王浆既能治疗高血压,又能治疗低血压,都能调节趋向正常。前苏联医学科学院对12名58~70岁血管硬化症的老年患者,以舌下给药的方法,用蜂王浆治疗,结果表现高血压趋向正常、冠状动脉和脑疾患者症状减轻。

 

  蜂王浆在降低血脂、减少动脉硬化方面有明显疗效。前苏联雅罗斯拉夫医学研究所,给16个早期动脉粥样硬化的患者,每天服用10克蜂王浆,每10天为一个疗程,经过3个疗程的治疗,患者食欲增加,血压趋向正常,心绞痛消失。 北京医学院等单位,用蜂王浆治疗高血脂五例,经过2个月的治疗化验血相,平均胆固醇从287/毫克/分升降低到 238毫克/分升,甘油三酯由 252毫克/分升降至 134毫克/分升,都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蜂王浆 蜂王浆的功效 蜂王浆的作用 营养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