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皮猪皮被忽略的养颜抗衰老食物

  鸡皮鱼皮猪皮,这些看似平常不过的食物却最滋养皮肤的东西。“以形补形”的说法相信大家都知道,动物皮对人的皮肤有很好的滋养作用,不仅能嫩白肌肤还能延缓皮肤衰老,是最佳的养颜抗衰老食物。

  

 

  无论是鸡皮还是猪皮、鱼皮,都富含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可是好东西,如果女性有充足的胶原蛋白,皮肤就会细致光滑,皱纹少,而且还会显现年轻感哦!

 

  鸡皮鸭皮口感好

 

  鸡皮最简单的吃法是“炸鸡皮”,先用葱、姜、大料腌起来,油炸之后蘸椒盐。鸡皮也可单独成菜,比如山东的“芥末鸡皮”,四川的“粉蒸凤衣”、“慈笋鸡皮”,广东的“蟹黄鸡皮脯”,湖南的“竹荪滑鸡皮汤”,福建的“蘑菇鸡皮汤”等。

 

  鸭皮的吃法虽然少~些,但烤鸭宴上那~片香脆的鸭皮也是少有的美味。需要注意的是,鸡鸭皮含脂肪和胆固醇较多,应适量食用。

 

  虾皮煮汤做虾酱

 

  虾皮中钙的含量很高,但吸收率并不高。虾皮中还含有甲壳质,它是动物食品中唯~的膳食纤维。但是要把虾皮吃下去,让它的营养为我们所用却不是很容易的事。如果虾小~点,可以带壳用搅拌机搅碎做虾酱,用来炒、蒸、炖都很好。

 

  人们常说的市售的虾皮就是用小虾干制而成,这种虾皮食用更为方便,可用来烧汤或者炒黄炒香之后研末,撒到菜里做~味营养丰富的好调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抗衰老 吃什么抗衰老 抗衰老食物 如何抗衰老 营养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