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等添加违禁物或致白血病

核心提示:6月8日,重庆四公里工商所会同公安部门查封了一个涉嫌制造假冒伪劣刨冰水果浓缩液、珍珠奶粉的制假窝点。

四公里村红子帮一制假窝点被工商所执法人员查获

炎热夏季,能吃上一碟鲜果刨冰是件惬意的事情。然而,刨冰上淋着的有些颜色鲜艳、吃起来香甜可口的浓缩液以及椰果肉,竟是添加了玫瑰红B等违禁色素、香精,这样的刨冰你还敢吃吗?四公里工商所会同公安部门查封了一个涉嫌制造假冒伪劣刨冰水果浓缩液、珍珠奶粉的制假窝点。

吃这种刨冰可能得白血病

上午10时许,随四公里工商所的执法人员,来到了位于四公里村红子帮的制假窝点,该生产点面积大约700平米左右,外观上看和一般的民居没多大区别。

据四公里工商所所长雷波介绍,该生产点没有营业执照。下午4点过,拨通老板聂某的电话,听到采访,聂某称电话听不清,匆匆挂断电话。

在3楼的几间房屋里,执法人员发现了大量被国家明文禁止,不得用于食品的添加剂,红色、绿色、黄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果汁等添加违禁物或致白血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