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000858) 中端产品销售好于预期

食品医药网CNFDA消息: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白酒生产商之一,主要品牌为“五粮液”。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80亿元,同比增长2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3亿元,折合每股收益0.61元,同比增长45%。公司前期因违规问题受到调查,但其违规行为对现有生产经营和业绩影响不大。公司两款中端核心产品五粮春和五粮醇09年销量增长有望超过20%,中端产品的销售好于市场预期,其管理层计划2010年高端产品“五粮液”白酒的销量实现同比增长20-30%,预计2009年-2011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75元、0.98元和1.20元,对应目前股价的动态市盈率分别约为35倍、27倍和22倍,其估值仍有一定的吸引力。二级市场上,该股已基本消化前期利空影响,成交量稳步放大,有资金回补迹象,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五粮液(000858) 中端产品销售好于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