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多吃红肉有效预防心理疾病

  

  女性在生活中,情感世界里一般比较脆弱的一部分,如果长期不愉快很容易得心理疾病,女性不妨多吃红肉有效预防心理疾病。下面我们一同看看吧!

  

  吃红肉也能预防女性心理疾病吗?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菲利斯·杰卡教授以1000多名女性为对象,展开了研究。结果发现,彻底放弃红肉,而以鸡、鱼等取而代之的女性,其健康状况并没有很多人想象的更好。杰卡教授说:“吃红肉会导致多种健康问题。但是,最新研究发现,红肉其实对预防女性抑郁和焦虑具有重要作用。”

  

  杰卡教授对红肉摄入量低于推荐标准(每天70克)的女性参试者的研究发现,这些女性罹患抑郁症和焦虑症的危险,比摄入推荐量红肉的女性高两倍。

  

  但是,吃红肉超过推荐标准的女性也会增加其抑郁症和焦虑症危险。杰卡教授建议,适当吃红肉有益女性心理健康,红肉最好选择食草动物肉食。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示:心理疾病虽然属于心理范畴,但所有的心理活动,都是建立在大脑的生理活动之上,因此心理疾病有明显的神经生理基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红肉 红肉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