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喝杯水考试让你的成绩更好

  

  如今,女学生最接近中考,那么如何考前考得好成绩呢?不妨喝杯水考试让你的成绩更好。下面看看专家的解答吧!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英国一项研究显示,考试前喝杯水有利于提高成绩。

 

  该研究以数百名大学生为研究对象,并询问他们在考 试前是否喝过水、咖啡或可乐等。结果发现,喝过饮料的人,成绩比没喝过的会提高10%。虽然还不清楚到底为什么喝水有助于提高成绩,但目前有一种理论认 为,有了充足的水分后,脑细胞之间的信息交流会更通畅。研究人员表示,喝水有助于镇定神经,如果考试时口渴,则容易分神。在英国心理学年会上,有人指出, 带水考试的人比平均成绩高5%,对于大学新生来说,这种表现更为明显。威斯敏斯特大学的马克·加德纳博士说:“可能是大学新生更容易紧张,并且由于初次离 家,晚上睡得晚,更需要充足的水分。”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示:喝水很能使紧张的神经平静下来。考试过程中口渴的学生更容易分散注意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考试前 考试前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