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的作用——美容养颜

  维生素C可以说是一种随手可得的营养元素,并且维生素C最大的作用就在于能帮助女性没有养颜。真正全天然的维生素C,能帮助你开启肌肤的健康美白新境界。我们就来看看神奇的维生素C的作用吧。

 

 


  高速与高压的生活,让睡眠时间压缩再压缩,令皮肤也长期被迫处于亚健康的状态。此时就是维生素C出手的好时机。它能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扫除暗哑无光与暗黄倦怠,为新的一天注入新鲜力量。

 

  试试在晨起醒来清洁肌肤后,用含有维生素C成分的精华型爽肤水作为新一天的第一杯“健康饮品”。将爽肤水用双手轻轻拍打在整个脸庞,补水的同时及时给肌肤细胞补充能量,再涂上富含维生素C的保湿乳霜,提升肌肤的光泽度,肌肤“醒了”,自然会有好气色。

 

  此外,在早餐中加入一杯橙子与红浆果的混合果汁吧,两者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帮助人体维持一日所需的活力,令肌肤润泽光彩一整天。

 

  要说什么微量元素能同时对抗多种皮肤问题,那绝对是非维生素C莫属的。如果你是内外兼修的美容效率派,那维C美容绝对是最优的尝试。千万不要错失维生素C 的神奇作用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维生素C 维生素C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