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绿茶搭配果汁更加美味健康

  绿茶我国被誉为“国饮”。现代科学大量研究证实,茶叶确实含有与人体健康密切相关的生化成份,茶叶具有提神清心,如果喝绿茶加点加入维生素C等,被人体更容易吸收的营养。

 

  绿茶是女孩子应该常喝的饮料,可是就像海鲜要搭白葡萄酒,黑咖啡要配Cheese蛋糕一样,绿茶也要有个伴侣才更加美味健康!美国最近的一项营养研究显示:喝绿茶时加点维生素C和糖,其中的有益成分“多酚物质”的可溶性以及吸收效果都会发生变化,被人体吸收的能力可提高3倍多!——糖倒是好办,可是不知道怎么加入维生素C?柠檬片儿,柑橘类果汁,都是上好的维生素C来源,直接加进绿茶里就OK啦!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提示:绿茶有助于延缓衰老,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 ,是人体自由基的清除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绿茶 绿茶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