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第一杯水喝什么最健康?

正常情况下,为了保持身体的水分平衡,人的一天中应该喝8杯水。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第一杯水就显得尤为重要。那这一杯健康水到底该喝什么?

白开水朝朝盐水,晚晚蜜汤。早上空腹状态下喝蜂蜜水,容易使体内酸性增加,时间长了就会就会胃酸过多而得胃溃疡或十二指肠溃疡。不过蜂蜜水具有通便秘,养皮肤的功效,因此,便秘者可适当饮用蜂蜜水,但不宜长期饮用。蜂蜜水放弃两个第一

另外,据分析,蜂蜜含有丰富的镁,能调节心理、消除紧张、减轻压力,对女性很有帮助;同时它富含的B族维生素,具有舒缓安眠的作用,因此建议女性可以再晚上睡前饮用蜂蜜水。

牛奶第一杯。空腹喝牛奶不过是穿肠而过,胃来不及消化,小肠来不及吸收,牛奶的营养价值也就无从体现,还有人出现肠胃胀气等过敏反应,更把好事变成坏事。专家:空腹喝牛奶害处多

解惑:蜂蜜水早上喝还是晚上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清晨第一杯水喝什么最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