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柿子可预防心脏病

 

  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还是老人,都可以患上心脏病,心脏病是心脏疾病的总称,包括风湿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性心脏病、冠心病、心肌炎等各种心脏病,虽然心脏病发作起来很恐怖,但是现在的医学技术那么发达,心脏病还是能治疗的,当然了在心脏病没发作前预防是最重要的,平时可吃些柿子,柿子号称是预防心脏病的水果之王 。

 

  水果能预防心脏病,尤以柿子为最。西方谚语说:一日一苹果,不用看医生。不过,要讲到预防心脏血管硬化,那苹果就得在柿子面前 “ 甘拜下风 ” 了。据测定,柿子含有大量纤维、矿物质和石炭酸 (一种抗氧化剂),这些都是阻止动脉硬化的要素。柿子的纤维含量比苹果多 1 倍;石炭酸和钾、镁、钙、铁、锰等元素的含量均比苹果高许多;只有铜、锌含量略低于苹果。因此,中老年人适度多吃点柿子,于心脏大有裨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柿子 心脏病 血管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