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的白米饭美容八卦

  坐在我面前的董颖,长长的卷发,戴着白色头箍,安安静静,和《文娱全球通》里那个手舞足蹈说“八卦”的那个董颖有些差距,那张在屏幕上稍稍偏大的脸孔,原来是张精致的小脸,身材也很纤细。“上镜对胖瘦要求很高,肯定每天忍得很辛苦吧?”

  回答让人失望,“我从来不减肥的”。好吧,那就说说不用减肥的秘诀吧。

  体重的一百大限,董颖只超标过一次。上大学时,经过黑色高三,学业一下子变得轻松,晚上和姐妹们窝在寝室里啃零食,食堂的饭菜也比妈妈做得油水足,体重便噌噌噌上去了。不过,工作后,她一直保持47公斤,上下浮动不超过一公斤。她说,其实自己是易胖体质,只是生活习惯比较好。

  1、每天都要吃米糊早餐

  2、美味的食物一口抵三口

  烤鳗鱼可是脂肪含量很高的食物呀,吃了不怕发胖?董颖说,她的嘴巴其实很刁,非要吃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才高兴,如果不好吃,宁愿饿着也不吃,所以吃东西不会追求低脂低糖。只要注意食量,不要每次都吃到胃撑,吃些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也不妨的,而且烤鳗鱼是深海鱼,营养含量是很丰富的。当然,她也会选择吃的时间,尽量在中午吃,白天新陈代谢快,一天活动下来,也就消耗掉了,晚饭最好在7点之前吃完,之后就要将嘴巴封起来了。

  吃菜挑,吃零食,董颖也挺挑剔,饼干、薯片都入不了眼,就连每个女生都无法抗拒的巧克力,她也同样挑剔。有一次,她吃到朋友从奥地利带来的巧克力,就对那个味道再也忘不掉了,从此以后,她的嘴巴对巧克力的要求就高多了,对超市里的普通巧克力再也提不起兴趣来。“吃东西少而精,好吃的吃一口,胜过一般的吃三口。”

  董颖也有不爱吃荤的时候,有一次,她去上海,在高速上,看见一辆装满猪的货车开过,这些即将被送入屠宰场的猪们,一个个头朝天嚎叫,董颖一个星期不思肉味。

  3、一顿要吃两碗饭的女生

  和很多女生多菜少饭的饮食习惯不同,董颖说自己简直是个“饭桶”,她最喜欢香喷喷的白米饭,读高中时,每顿要吃两碗米饭。有一次,她去山东学习半年,不爱吃面食的胃实在思念白米饭,她就每次在饭盒里淘好米,恳请食堂的阿姨帮忙蒸。

  不过,她开始控制饭量了。因此,有一次,她采访宋祖英,宋祖英的减肥秘诀就是光吃菜不吃米饭,吃米饭容易胖。现在,她吃饭前就会刻意少盛一点米饭,在食堂吃饭,她也会央求阿姨少盛一点,“如果米饭在我碗里,肯定会不知不觉被我吃光。”大部分女生吃饭,都是菜早吃光了,却还剩着大部分的米饭,董颖恰恰相反,每次先被消灭的,绝对是米饭。

  吃菜,董颖偏好肉食。虽然,偶尔,她也会心血来潮,想当个素食主义,却都以“熬不牢”告终。带子虾、螃蟹、还有烤鳗鱼,都是她的最爱。

  4、一周至少泡三次健身房

  董颖从来没有吃过减肥药,她觉得,是药三分毒,也许减肥药能把体重降下来,却可能对身体造成损害,扰乱女性的内分泌。要是内分泌被打乱了,也许会胖得更快,皮肤也会变差。

  有一个好习惯,董颖颇为得意,每周最少去健身房锻炼三次,从刚工作开始,这个习惯已经坚持了整整十年了。现在,她最喜欢上健身房跳杠铃操、身体平衡操,练瑜珈,她不喜欢玩跑步机类的器械,觉得太枯燥,没乐趣。在蓝士堡,有几个她很喜欢的老师,董颖喜欢跟着他们跳操,杠铃操既好玩,又带点力量训练,能收紧身体线条,强度也刚好,不会练出一身青蛙一样的肌肉。

  晚上8点半,她做完节目,就带上运动包,打车直奔健身房,运动上一个小时,狠狠出了身臭汗,然后洗头洗澡回家。如果工作日没有空,她也一定会在休息天补上运动课。

  她觉得,运动是很好的减压方式,伴随音乐的节奏挥洒汗水,心中的压抑和不快也随汗水排出体外,留下的是,轻松的身体和放松的心情。“不像泡酒吧,喝醉时,烦恼被暂时遗忘,但酒醒之后,烦恼依然,附带上一个不舒服的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女的白米饭美容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