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美女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

  微量元素对身体的功效和作用不容忽视,除了补充人体营养,保护人体健康外,对美容也有不小的作用哦!

 

 

  锌,保持头发光泽。锌是保持头发本来颜色的必要成分,无论黑色、金色、褐色还是红色的头发,都依靠它来保持鲜艳亮丽。同时,锌对皮肤也有一定的好处。补锌减少青春痘的发生,还能有效去除痘印。

 

  铁,人类的造血元素。铁是人体造血的专家,对于女性来说,每月固定的铁的流失量都大于男性。补铁量应该比男性更大。而铁可以保持面色红润,帮助女性增强身体耐力,抵抗疲劳的侵袭。

 

  钙,帮助女性抵抗衰老,保持女性在例假前后或者更年期时情绪稳定,身体无过度不适等。

 

  维生素E,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增强女性生育机能,还能美白祛斑。

 

  维生素C,提高身体免疫力,预防各类疾病的发生,还能给女性一口亮白的牙齿。

 

  维生素B6,是女性雌激素代谢的必需物质,还能帮助防治某些妇科病。

 

  由此可见,女性朋友在日常的美容护肤过程中,对各种微量元素的摄入是不能缺少的。在饮食上,我们可以多吃一些海产品、豆类、猪肝、牛奶、西红柿等“美丽食物”,还应该服用一些诸如锌硒宝片、铁之缘片、钙之缘片进行微量元素的直接补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微量元素 更年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