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肾虚吃什么食物

  豆蔻奶汁

 

  你可以将芹菜、青葱切成细丝,然后再与四杯酸奶或者奶酒混合,并加些豆蔻肉末和适量的盐,这样充分搅拌后放入冷藏室。每天早上服用半杯(20-30克)即可。

 

  芹菜蛋羹

 

  你可以将芹菜300克少洗净,然后切成段,放入锅中用水煎煮时刻,再加入少许面粉和1杯浓肉汤,再加入1个蛋黄,在热的时候最好。

 

  胡萝卜羹

 

  你可以取两根胡萝卜,然后切成细线,再与冷牛奶(加热过的)150克混合搅匀,加入适量盐。每天一杯,分3次服用,连续一周最为有效。

 

  蜂蜜果丁

 

  你可以取核桃仁200克捣碎,然后再与无花果、杏干、葡萄干各100克混合,最后再加上蜂蜜100克,细心调和即成。每天饮用一食勺。

 

  葡萄人参补酒

 

  你可以在1公斤白葡萄酒加入20克桂皮,20克人参,密封浸泡15天。然后启开,每天饮用一杯(50-80克)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肾虚 肾虚吃什么 补肾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