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黄瓜汁可除斑

  西红柿汁

 

  每天喝1杯西红柿汁或常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很多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肌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肌肤白嫩,黑斑消退。

 

  黑木耳红枣汤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天早、晚餐后各一次。常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肌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祛除黑斑。

 

  黄瓜

 

  现代科学研究证实,黄瓜含有很多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常常食用黄瓜,能消除雀斑、增白肌肤。

 

  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很多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肌肤,防止肌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胡萝卜汁

 

  因为胡萝卜含有很多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肌肤的作用,并可防治肌肤粗糙及雀斑。因此每天喝1杯胡萝卜汁有祛斑作用。

 

  每个女人都希望是拥有肤色干净澄透的白雪公主,是爱美的终极渴望。想搞定花花不均的肤色和恼人的点点色斑,除了注重饮食调理外,你还得从多方面同时下手,依时间拟定适合自己的短、中、长期的淡斑策略,长期坚持下来才能获得白净的皮肤。女人要对抗斑点,内在调理真的很重要。感兴趣的女性不妨试试这款全天然的美容饮品,为自己的健康和美丽加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胡萝卜汁 西红柿汁 维生素C 营养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