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经期前应该多吃什么

  

  1.多吃富钙食物

 

  研究发现,女性大量摄入钙质和维生素D有助于降低经前期综合征风险。女性每天应该摄入1200毫克钙,7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应多吃低脂牛奶、奶酪、酸奶、强化橙汁和豆奶、三文鱼和维生素D强化牛奶等,并多晒太阳。

 

  2.不要错过早餐

 

  为了避免特别饿的感觉,一天三顿应按时,早餐尤其不要错过。如果经前期感觉忧郁,那么错过任何一顿饭都必然导致血糖大幅度波动,加重经前期综合征。

 

  3.多吃纤维和瘦肉蛋白

 

  多吃糙米、燕麦和大麦面包等全谷食物,多吃瘦肉蛋白和各种水果蔬菜。纤维帮助体内清除过量的雌激素。多吃蔬菜、豆类、全麦、荞麦以及大麦(不仅纤维丰富,也含有大量的镁)等食品,可摄入更多的维生素B1和B2,对预防经前期综合征非常关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经期 经期饮食 经期食谱